本網頁的任何訊息不完全是專業建議:
 
全球華人藥物資訊網無法掌控所有上傳的資訊內容﹑任何在此網站發布的內容﹑不代表本資訊網的意見或政策﹑網頁上的任何訊息不完全是專業建議,只能作為一般參考用途﹑本資訊網也無法保證任何在此公佈內容的準確性和可靠性。由於疾病種類及輕重程度不同﹑個人藥物的治療使用﹑應該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本資訊網將不會為網頁任何內容的誤用,負上醫療或法律責任。

Welcome to 全球藥物論壇

您好!歡迎來到全球華人藥物資訊網討論區,您必須經由網址註冊及認證程序接受為會員後才可使用本討論網。一旦註冊登錄成為會員後,您將能夠張貼訊息﹑發表評論﹑針對其他網友發表的意見進行回應以及不同意見之交流。

登入來追隨這個  
Justin22

Quetiapine 幫助睡眠, 但最近藥物的效力減弱。

2 篇文章在這個主題裡

我有焦慮症與憂鬱症經常感到失眠一天只能睡幾個小時,自從醫師開給我50 豪克 Quetiapine以後,我每天都睡的非常安穩.但是過了9個月以後,現在藥物好像降低了它的效能,請問我該如何?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相信藥物對你已產生耐藥性(tolerance),長期使用藥物一陣之後,身體對藥物的感受會逐漸降低,藥物的效力也會減弱。

對於失眠藥以及抗憂鬱藥,這是經常發生並可預期的。雖然醫師可以暫時增加藥物的劑量,但是長久下來,藥物劑量只有越加越多?

藥物的副作用也可能相對的增加.您開始使用Quetiapine主要是用來治療憂鬱症及焦慮症,經過幾個月後您身體病況可能有所改變,要求醫師或精神科醫師重新檢查身體狀況以及評估失眠的病因這是絕對需要的

 

           市面上治療焦慮及沮喪所造成失眠的藥物很多,每一種藥物具有不同藥理作用。醫師可依照你的病況增減您所使用的藥物或同時加入其它輔助藥物達到治療您病況的最佳效果另外, 您也可考慮使用其他非藥物的方式。許多網路資訊或書籍可以找到相關治療失眠的資料。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Sign in (會員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