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的任何訊息不完全是專業建議:
 
全球華人藥物資訊網無法掌控所有上傳的資訊內容﹑任何在此網站發布的內容﹑不代表本資訊網的意見或政策﹑網頁上的任何訊息不完全是專業建議,只能作為一般參考用途﹑本資訊網也無法保證任何在此公佈內容的準確性和可靠性。由於疾病種類及輕重程度不同﹑個人藥物的治療使用﹑應該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本資訊網將不會為網頁任何內容的誤用,負上醫療或法律責任。

Welcome to 全球藥物論壇

您好!歡迎來到全球華人藥物資訊網討論區,您必須經由網址註冊及認證程序接受為會員後才可使用本討論網。一旦註冊登錄成為會員後,您將能夠張貼訊息﹑發表評論﹑針對其他網友發表的意見進行回應以及不同意見之交流。

登入來追隨這個  
KaiChiLin

吃避孕藥後體重會增加嗎?請問如何避免?

3 篇文章在這個主題裡

您好,我今年十九歲,使用避孕藥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有人跟我說吃避孕藥後體重會增加,請問這個是事實嗎?請問如何避免?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使用避孕藥有六年的時間,體重有時候會上下起伏1至2公斤,但是都一直保持適當的身材。

     在使用避孕藥以前我也擔心體重增加的問題,因此也讀了不少的報告。大多報告指出,避孕藥並不會使婦女增胖。

     許多人在剛開始服用避孕藥的時候,他們是從十幾歲年輕的苗條少女,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起了很多的變化,但是這並不是跟避孕藥有關。

    你總不能期待二三十歲的婦女能夠像年輕女孩子一樣穿細長的牛仔褲吧?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雖然有些婦女使用避孕藥後,有報告指出他們的體重確實有增加.但是這個是不是直接與藥物有關是值得探討的! 

 

     有些老式的避孕藥在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會增加水分在身體內的滯留,使體重增加以及外部型態看起來浮腫。

 

     目前新一代的避孕藥,大多人將藥物有效成分做適當的控制及平衡以避免水分滯留的可能。

 

    大多數婦女在使用避孕藥的前三個月,胃口通常會增加。當然吃的越多,身體自然會增胖。適當的控制飲食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分享這篇文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建立一個帳號或登入來留意見

您需要成為會員才能留意見

建立一個帳號

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這只要幾個簡單步驟! 

註冊新帳號

Sign in (會員登入)

已經有帳號?請在這裡登入。

立即登入
登入來追隨這個